真空阀门_球阀_蝶阀_挡板阀_真空隔膜阀-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真空阀门_球阀_蝶阀_挡板阀_真空隔膜阀-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2016-06-20 点击数:

    真空球阀:是指工作压力低于标准大气压的阀门,形成一定真空度的球阀。
    高真空球阀,分为四种不同的连接方式,按照GB6070标准的活套法兰连接;按照GB4982标准的快卸法兰连接以及螺纹连接或者焊接连接。
    适用真空范围:0.6*10~ 1.3*10-4Pa
    当真空球阀为气动装置时,阀门可通过电磁换向阀改变气路方向,控制执行气缸来驱动球阀,以角行程输出扭矩来驱动球阀作启闭运动。
阀门结构为直通式,靠球面密封,因而既能用在真空状态下,也能在低压状态下使用,并可任意位置安装达到接通或切断真空系统管道路中的介质流。应用于真空、乳制品、酒业、生物工程、食品、制药、饮料、化妆品及化工领域。
普通球阀:在介质压力作用下,球体能产生一定的位移并紧压在出口端的密封面上,保证出口端密封。
普通球阀结构简单,密封性好,但球体承受工作介质的载荷全部传给了出口密封圈,因此要考虑密封圈材料能否经受得住球体介质的工作载荷,在受到较高压力冲击时,球体可能会发生偏移。这种结构,一般用于中低压球阀。适用于水、溶剂、酸和天然气等一般工作介质,而且还适用于工作条件恶劣的介质,如氧气、过氧化氢、甲烷和乙烯等,在各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球阀阀体可以是整体的,也可以是组合式的。
不管是真空球阀还是普通球阀它们都具有密封可靠,结构简单,维修方便,密封面与球面常在闭合状态,不易被介质冲蚀,易于操作和维修。


本文地址: http://www.demeite.com/xinwenzixun/xingyezixun/20160418/qfqb.html


上一篇:什么是真空阀?
下一篇:GIQ-A型气动真空蝶阀对夹式的介绍


销售:0577-67371520 67371509 | 传真:0577-67986622 | Email: 247691548@qq.com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 厂址:浙江瓯北五星工业区

Copyright © 2014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浙ICP备1021356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