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阀门_球阀_蝶阀_挡板阀_真空隔膜阀-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真空阀门_球阀_蝶阀_挡板阀_真空隔膜阀-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2016-06-20 点击数:

        现实生活中的气动蝶阀得到了很广泛的应用,GIQ-A型气动真空蝶阀对夹式通常是以电磁换向阀控制气动执行机构,使阀杆转动90°达到开关目的。气动真空蝶阀的可分为:开关型气缸和调节型气缸。

        真空蝶阀的密封选用氟橡胶和丁腈橡胶。丁腈橡胶具有优异的耐油性、耐热性和较低的透气性,压缩永久变形小,使用寿命长、价格便宜,温度在-25~80℃;氟橡胶是一种耐高温、耐各种介质的密封材料,它的透气性很小,在高温、真空中出气率很低,可用于10-5~10-7Pa的真空密封,就是价格昂贵,可用于烘烤温度150℃的超高真空系统中。

        GIQ-A型气动真空蝶阀对夹式无论在开位或者是关位可带有锁定功能,不怕振动,任意位置安装,阀杆不窜动。在安装时,阀瓣要停在关闭的位置上;开启位置应按蝶板的旋转角度来确定。气动真空蝶阀使用的介质范围为洁净的空气及不含颗粒粉尘的非腐蚀性气体。

本文地址: http://www.demeite.com/xinwenzixun/xingyezixun/20160512/dfdja.html


上一篇:DMT真空球阀和普通压力球阀有什么区别
下一篇:调节型气动真空球阀的保护措施


销售:0577-67371520 67371509 | 传真:0577-67986622 | Email: 247691548@qq.com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 厂址:浙江瓯北五星工业区

Copyright © 2014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浙ICP备1021356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