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阀门_球阀_蝶阀_挡板阀_真空隔膜阀-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真空阀门_球阀_蝶阀_挡板阀_真空隔膜阀-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2016-06-20 点击数:

        真空阀是其工作压力低于标准大气压应用于真空系统的阀门。真空阀英文名(Vacuumvalves)不仅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材料耗用省,安装尺寸小,而且驱动力矩小,操作简便、迅速,并且还同时具有良好的流量调节功能和关闭密封特性,真空阀在大中口径、中低压力的拥有广泛的使用领域。
        真空阀以真空度区分可分为低真空,中真空,高真空,超高真空。本厂生产的为系列高真空阀门。
        阀门分类:
  真空阀常见的种类有高真空球阀、真空蝶阀、高真空隔膜阀、电磁真空带充气阀、电磁真空挡板阀、真空微调阀、高真空挡板阀、超高真空插板阀等。
  驱动型式:
  真空阀门有手动、气动、电动和电磁动四种型式,分别以手、压缩空气、电源和电磁力为动力,通过执行机构带动阀板(阀瓣、阀芯)使阀门开启和关闭。

 

本文地址: http://www.demeite.com/xinwenzixun/xingyezixun/20160411/smszkf.html


上一篇:不锈钢球阀适用于什么样的场合
下一篇:DMT真空球阀和普通压力球阀有什么区别


销售:0577-67371520 67371509 | 传真:0577-67986622 | Email: 247691548@qq.com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 厂址:浙江瓯北五星工业区

Copyright © 2014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浙ICP备1021356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