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阀门_球阀_蝶阀_挡板阀_真空隔膜阀-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真空阀门_球阀_蝶阀_挡板阀_真空隔膜阀-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2016-07-06 点击数:

    真空漏率指的是相对负压封闭空间进入气体的速率,漏率单位:Pam3/s 或 PaL/s(解读为帕斯卡乘以立方米每秒或帕斯卡乘以升每秒)。

    众所周知,一台合格的真空阀出厂前一定要经过检测,它的真空度是否达到标准,阀门是否存在泄漏的情况。真空检漏就是漏气速率,在检测真空系统的漏气部位及其大小的一种过程。

    漏气可以分为实漏和虚漏。实漏,是气体通过系统上的漏孔或间隙从高压侧流到低压侧的现象。虚漏,是相对实漏而言的一种物理现象。这种现象是由于材料放气、解吸、凝结气体的再蒸发、气体通过器壁的渗透及系统内死空间中气体的流出等原因引起真空系统中气体压力升高的现象。气密性是表征真空系统器壁防止气体渗透的性能,它包括通过漏孔(或间隙)的漏气和材质的渗气。最小可检漏率是指某种检漏方法能够检测出的漏率的最小值。最佳灵敏度是指检漏仪器或检漏方法在最佳条件下所能检测出的最小漏率。对于检漏仪器来讲,最佳灵敏度又称作仪器灵敏度。检漏灵敏度是指在具体条件下,某种检漏方法所能检测出的最小漏率。检漏灵敏度又称作有效灵敏度。

    而真空技术中所指的漏孔,由于尺寸微小、形状复杂、形式多样,无法用几何尺寸表示其大小。所以一般用等效流导或漏气速率(简称为漏率)表示漏孔的大小。用漏率表示漏孔大小时,如果不加特殊说明,则是指在漏孔入口压力为1.01×10的5次方Pa,出口压力低于1.33×10的3次方Pa,温度为296士3K的标准条件下,单位时间内流过漏孔的露点温度低于248K的空气的气体量。漏率的单位是帕斯卡×立方米/秒,记为Pam3/s。为了方便,有时用帕斯卡×升/秒,记为PaL/s。
 
 
 
 

本文地址: http://www.demeite.com/xinwenzixun/xingyezixun/20160706/smszklv.html


上一篇:调节型气动真空球阀的保护措施
下一篇:什么是真空?


销售:0577-67371520 67371509 | 传真:0577-67986622 | Email: 247691548@qq.com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 厂址:浙江瓯北五星工业区

Copyright © 2014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浙ICP备1021356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