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阀门_球阀_蝶阀_挡板阀_真空隔膜阀-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真空阀门_球阀_蝶阀_挡板阀_真空隔膜阀-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2016-06-20 点击数:

        高真空手动蝶阀是采用中线式碟板与短结构钢板焊接的新型结构形式设计而制造的,结构紧凑、重量轻、安装轻便、流阻小、流通量大,避免高温膨胀的影响,操作方便。体内无连杆、螺栓等、工作可靠型高、使用寿命长。可以多工位安装,不受介质流向所影响。适用于化工、建材、电站、玻璃等行业中的通风、环保工程的含尘冷风或热风气体管道中,以作为调节气体介质或切断装置的作用。除了能用在真空状态下,也能在低压状态下使用。并可以任意位置安装。 适用的工作介质为空气和非腐蚀性气体。 


 
        当高真空手动蝶阀密封材料选用丁腈橡胶,可用于介质温度在-25~80℃的高真空系统中,选用氟橡胶密封圈,可用于烘烤温度150℃的超高真空系统中。

        高真空手动蝶阀的工作原理是靠固定在转动轴上的阀板旋转90°实现阀门的开启和关闭,和其他相同口径的真空阀门相比,具有结构简单,通导能力大,阀体厚度小,启闭速度快等优点。本公司生产的高真空手动蝶阀有手动、电动、气动等三种形式。

        对于高真空手动蝶阀的缺点就是在使用压力和工作温度范围比较小,尤其在安装时,阀瓣要停在关闭的位置上,开启位置应按蝶板的旋转角度来确定,带有旁通阀的真空蝶阀,开启前应先打开旁通阀,然后才能正常使用。

        在我们单位需要使用真空阀情况下,高真空手动蝶阀一般应用于工作介质具有一定腐蚀性介质工作。任何类型的阀门材料,耐服饰的工作容量是相对有限的,并受到许多因素的影响。如果在制造过程中采用的加工工艺与热处理工艺正确得当时,就能保证这种材料的原有性能。至于在浓度>98%的浓硝酸介质中,不管是采用什么样的热处理,这种钢材都是不具有耐腐蚀性能。因此,根据不同的工作介质在选阀材料的性质也必须是以浓度、温度以及材料的热处理工艺等诸因素对耐腐蚀性能的影响。


本文地址: http://www.demeite.com/xinwenzixun/xingyezixun/20141121/sdjgzy.html


上一篇:GD-J真空挡板阀的介绍
下一篇:阀门专用术语以及它的性能参数


销售:0577-67371520 67371509 | 传真:0577-67986622 | Email: 247691548@qq.com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 厂址:浙江瓯北五星工业区

Copyright © 2014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浙ICP备1021356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