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阀门_球阀_蝶阀_挡板阀_真空隔膜阀-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真空阀门_球阀_蝶阀_挡板阀_真空隔膜阀-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2016-08-19 点击数:

    真空系统是由真空容器和获得真空、测量真空以及控制真空等组件组成的。
 
    一个较为完善的真空系统是由真空室、所需要的真空阀或者真空机组、真空测量装置、真空泵、连接导管、捕集器、其他真空元件及电气控制系统构成。经过精心组装而成。
 
    真空系统可以分为粗真空系统;低真空系统;高真空系统;超高真空系统以及极高真空系统。
 
    真空有油真空系统(真空室有油蒸汽污染);无油真空系统(真空室无油蒸汽污染)。
 
    真空系统其实就是真空机组的一个类似的称呼,真空机组是由几种真空泵组合而成的一套闭环真空设备,它不见得有一些诸如散热器,冷凝器等等设备存在。而一般能称为真空系统的肯定是各种零部件齐全。真空应用设备种类繁多,但无论何种真空应用设备都有一套排除被抽容器内气体的抽气系统,以便在真空容器内获得所需要的真空条件。举例来说:一个真空处理用的容器,用管道和阀门将它与真空泵连接起来,当真空泵对容器进行抽空时,容器上要有真空测量装置,这就构成了一个最简单的真空抽气系统。那么真空系统相比较于机组来说有多少阀门组成呢?这个是不确定的,不同的真空阀门品种在管道里可以起到不同的作用。
 
    好比真空球阀,我们的真空球阀是唯一款在管道里既能是正低压阀门亦能是高真空阀门,当管道有正压存在的情况下,我们就会建议您使用真空球阀。

本文地址: http://www.demeite.com/xinwenzixun/xingyezixun/20160819/xtzcxs.html


上一篇:出厂后的真空球阀改如何操作与维护
下一篇:什么是真空管道,真空管道上都采用哪些真空阀


销售:0577-67371520 67371509 | 传真:0577-67986622 | Email: 247691548@qq.com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 厂址:浙江瓯北五星工业区

Copyright © 2014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浙ICP备1021356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