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阀门_球阀_蝶阀_挡板阀_真空隔膜阀-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真空阀门_球阀_蝶阀_挡板阀_真空隔膜阀-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2015-12-24 点击数:

  维护阀门的目的是不让阀门在保管中损坏,或降低质量。而实际上,保管不当是阀门损坏的重要原因之一。
 
  阀门保管,应该井井有条,小阀门放在货架上,大阀门可在库房地面上整齐排列,不能乱堆,不要让法兰连接面接触地面。这不仅仅为了美观,主要是保护阀门不致碰坏。
 
  由于保管和搬运不当,手轮打碎,阀杆碰歪,手轮与阀杆的固定螺母松脱丢失等等,这些不必要的损失,应该避免。
 
  对短期内暂不使用的阀门,应取出密封件,以免产生电化学腐蚀,损坏阀杆。
 
  对刚进库的阀门,要进行检查,如在运输过程中进了雨水或污物,要擦试干净,再予存放。
 
  阀门进出口要用蜡纸或塑料片封住,以防脏东西进去。
 
  对能在大气中生锈的阀门加工面要涂防锈油,加以保护。
 
  放置室外的阀门,必须盖上油毡或苫布之类防雨、防尘物品。存放阀门的仓库要保持清洁干燥。


本文地址: http://www.demeite.com/xinwenzixun/xingyezixun/20151224/fmbgwh.html


上一篇:真空系统的种类及工作状态
下一篇:不锈钢球阀适用于什么样的场合


销售:0577-67371520 67371509 | 传真:0577-67986622 | Email: 247691548@qq.com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 厂址:浙江瓯北五星工业区

Copyright © 2014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浙ICP备1021356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