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阀门_球阀_蝶阀_挡板阀_真空隔膜阀-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真空阀门_球阀_蝶阀_挡板阀_真空隔膜阀-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2016-06-20 点击数:

    球阀是靠旋转球体来使阀门疏通或闭塞的。球阀开关轻便,也可以做成大口径,密封性能可靠,结构简单,维修方便,密封面与球面常在闭合状态,不会轻易被介质充实,在各个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球阀大致可分19大类,有浮动球阀、固定球阀、金属硬密封球阀、V型球阀、对夹式球阀、保温球阀、管线球阀、轨道球阀、上装式球阀、清管阀、高压锻造球阀、三通(四通)球阀、内螺纹球阀、整体式球阀、低温球阀、波纹管球阀、偏心半球阀、全焊接球阀、特种球阀等。  
  
    球阀公称通径从8mm到1200mm;公称压力从负压到正压;工作温度可以从-240~+850℃。
 
球阀选型适用原则: 

     1、石油、天然气的输送主管线、需要清扫管线的,又需埋设在地下的,选用全通径、全焊接结构的球阀;埋设在地上的,选择全通径焊接连接或法兰连接的球阀;支管可以选用法兰连接、焊接式接,全通经或缩径的球阀。 

    2、成品油的输送管线和贮存设备,选用法兰连接的球阀。

    3、城市煤气和天然气的管路上,选用法兰连接和内螺纹连接的浮动球阀。

    4、冶金系统中的氧气管路系统中,宜选用经过严格脱脂处理,法兰连接的固定球球阀。 

    5、低温介质的管路系统和装置上,宜选用加上阀盖的低温球阀。 

    6炼油装置的催化裂化装置的管路系统上,可选用升降杆式球阀。  

    7、化工系统的酸碱等腐蚀性介质的装置和管路系统中,宜选用奥氏体不锈钢制造的、聚四氟乙烯为阀座密封圈的全不锈钢球阀。 

    8、需要进行流量调节时,可选用蜗轮蜗杆传动的、气动或电动的带V形开口的调节球阀。  

    9、冶金系统、电力系统、石化装置、城市供热系统中的高温介质的管路系统或装置上,可选用金属对金属密封球阀


本文地址: http://www.demeite.com/xinwenzixun/xingyezixun/20150312/qfzmxz.html


上一篇:阀门专用术语以及它的性能参数
下一篇:哪里能买到便宜又好的真空挡板阀


销售:0577-67371520 67371509 | 传真:0577-67986622 | Email: 247691548@qq.com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 厂址:浙江瓯北五星工业区

Copyright © 2014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浙ICP备1021356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