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阀门_球阀_蝶阀_挡板阀_真空隔膜阀-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真空阀门_球阀_蝶阀_挡板阀_真空隔膜阀-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2015-03-17 点击数:

    据了解,中国已经成为全球重要的药品销售市场,药物研发能力迅速发展,研发人力、原料等低成本吸引众多知名国际制药企业在中国建立研发中心,开展创新药物研究。

    中国在这样的药业新兴市场的冲击下,制药设备不断提高和改进,才能迎合市场的需求。中国制药设备一开始引进西方,制药设备由于技术所限,物料输送完全是靠人力,劳动力强大,而且粉体运输过程完全密闭,无残存,需要计量,空间位置变动大等问题成为约束中国制药行业发展的枷锁。

    随着中国经济实力的发展,人才济济,技术不断革新,制药设备PTS加料等已经实现内壁精密抛光,积木式无死角机构,不占结物料,无工具操作设计,实现徒手拆卸、安装、方便清洗,可适应无菌生产要求。经过多年的发展,制药真空上有了巨大的技术进步与创新,构成在制药过程中能完全密闭无菌输送,既而有无线空间位置的灵活应用。


本文地址: http://www.demeite.com/xinwenzixun/qiyexinwen/20150317/zkss.html


上一篇:防止不锈钢真空阀门生锈
下一篇:哪里能买到价格优品质高好的真空蝶阀


销售:0577-67371520 67371509 | 传真:0577-67986622 | Email: 247691548@qq.com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 厂址:浙江瓯北五星工业区

Copyright © 2014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浙ICP备10213563号-4